DUCK不必!花1288元报班学跳绳,你觉得有报班的必要吗?

2020-10-28 15:01:59 来源:手机中国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不久前,浙江杭州的刘女士就由于儿子跳绳遇到了烦心事,在网上造成强烈热议。

DUCK不必!花1288元报班学跳绳,你觉得有报班的必要吗?

  刘女士的儿子今年刚上小学,院校规定跳绳1分钟要做到140下。刘女士告知记者,她陪儿子跳绳已有一年多的時间了,看见小孩从零开始,洋相百出,有时恨不想替儿子跳,看见儿子自始至终没提升 。无奈下,在杭州市的一家跆拳道馆给儿子报了跳绳的训练课,1288上9堂课,結果正课还没有上,出乎意料的事儿却发生了。

  刘女士说,这还没有上一节课,小孩忽然通窍了啊,忽然间就会跳了?刘女士感觉培训课没必要上,她想退费。

  而工作人员介绍,刘女士以前带著儿子到她们这儿上过一节体验课,学了一些方法,如今来看,小孩理解得挺快,这里边也是有他们的功劳。对于此事,刘女士辩驳,那时候上体验课,她交了9元钱,算作付了教练的酬劳。

  工作人员表明,学费能够退, 依据协议书,要扣减20%的合同违约金。但是,考虑到于女士的情况的确有些特殊,工作人员特事特办,还是退还了1288元给刘女士。

  有网民感叹道:如今连跳绳要上培训班啦?想当年小时候,无师自通,看一下就会了。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