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大恶极!暴力袭警致2名警察牺牲 主犯死刑 详情曝光!

2020-11-25 10:42:3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责任编辑:张章

  日前,一则“暴力袭警致2名警察牺牲 主犯死刑”消息引关注。据透露,7月6日,江苏淮安发生重大暴力袭警案,2名警务人员死亡。11月24日,淮安市检察院宣判此案:两名被告主犯获死刑。

罪大恶极!暴力袭警致2名警察牺牲 主犯死刑 详情曝光!

  暴力袭警致2名警察牺牲 主犯死刑

  据媒体报道,11月24日上午,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次开庭。被告人马伟兵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告人马洪兵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庭审现场,公诉人展示了两嫌犯使用的凶器,其中一把尖刀扎透了协警吴骏(受轻伤)的头盔。公诉人表示,当时吴某用该头盔抵抗尖刀捅刺。

  牺牲警务人员家属表示,两嫌犯手段残忍,请求司法机关予以严惩。两嫌犯的亲属、邻居则透露,马伟兵、马洪兵平时性格暴躁,脾气恶劣。起诉书显示,嫌犯马洪兵共曾六次获刑:三次获刑涉强奸罪,三次获刑涉盗窃罪,一次获刑涉强制猥亵罪,一次获刑涉放火罪(其中一次同时犯放火罪、盗窃罪;一次同时犯强奸罪、盗窃罪)。

  公诉人还指出,马伟兵、马洪兵被抓捕后,没有悔过之意。其中马洪兵在医院治伤时还不断辱骂民警。公诉人发言表示,马伟兵、马洪兵暴力袭警、手段凶残,庭审中态度恶劣、毫无悔意,建议对两人以故意杀人、寻衅滋事数罪并罚,判处死刑。

  此前案情通报:

罪大恶极!暴力袭警致2名警察牺牲 主犯死刑 详情曝光!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