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学生联名抵制王攀,具体是啥情况?

2020-11-27 18:56:52 来源:环球信息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这两天关于武汉理工学生联名抵制王攀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武汉理工学生联名抵制王攀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武汉理工学生联名抵制王攀】11月25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从武汉理工大学宣传部核实到,该校确实公示了研究生导师王攀的招生资格,同时强调目前恢复资格一事仍在走流程,公众有意见可以反馈给研究生院。在舆论强烈批评校方做法和王攀复出的情况下,武汉理工已经撤下了这项公示,校方与公众的立场体现出巨大的差异。

  此事一经报道,即在网上引起热议,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复称,网络流传的公示截图并不是最终名单,目前流程还在进行中,公众若有意见可以反馈给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