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中国回应辛巴售卖宾利月饼:未授权生产月饼

2020-12-24 20:37:05 来源:北晚新视觉
责任编辑:张章

  近日,就辛有志曾售卖“宾利月饼”一事,宾利中国告诉记者,未授权生产月饼,这不是宾利月饼。辛有志直播的行为和他们品牌无关,已经开始启动调查。辛选团队回应系遭供货商误导,未发货,已赔付消费者150万元。法院一审判决供货商、辛选均应担责。

宾利中国回应辛巴售卖宾利月饼:未授权生产月饼

  辛巴方面表示,发现问题后公司解除了与品尚的合作,关闭网店订货链接,退回全部月饼款,以赔付华美牌月饼和现金的方式补偿消费者,宾利月饼未向消费者发货,共赔偿华美月饼5万余盒,金额超150万。同时向白云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已作出一审判决。

  延伸阅读;

  广州立案调查辛巴带货假燕窝事件,网友:欺骗消费者必须严惩

  主播辛巴(实名:辛有志)被指售卖燕窝为糖水一事,备受关注。11月27日,辛有志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一篇声明,表示经检测直播间销售的燕窝确实存在夸大宣传,燕窝成分不足每碗2克,表示道歉并向购买燕窝的消费者承诺“退一赔三”。

  记者注意到,辛巴团队在社交平台上也发布了此事件的回应声明,声明的落款公司为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对该公司立案调查,这次调查的重点产品是其售卖的燕窝,其售卖的其它产品也在调查范围之内,因为涉及询问当事人、检测售卖商品等,目前正在处理的过程之中。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