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香港起飞的波音777飞机成功迫降 为何这几年波音连续出现问题

2021-02-26 14:24:20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华社快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架从中国香港飞往西班牙马德里的波音777飞机26日在莫斯科成功迫降,无人伤亡。

  在某些时候飞机对于出差以及旅游来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但是一旦出了问题,那么伤亡率也是难以估计的,所以飞行员的技术,飞机的质量等都是必须的,这几年波音连续的出现问题,尤其是最近几年我们应该考虑把波音作为一个高风险合作方来看待了。

  飞机的每一次问题都有可能让无数的人丧失生命。

  2月20日当天,美国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在起飞后,引擎出现故障,导致不少飞机碎片从空中掉落,随即该客机紧急降落在美国丹佛。

  2月20日当天,一架波音747-400货机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起飞后,引擎也发生爆炸。

  2018年10月、2019年3月,印尼和埃塞俄比亚的两架波音737MAX飞机接连发生坠机事故,共导致346人丧生。在这两起空难后,波音737MAX于2019年3月遭全球禁飞。

  当然某个型号的飞机事故高发也有可能是这类型号的飞机在世界上服役占比比较多,所以事故率占比也比较多,但是最近几年事故频率如此的频繁就有些问题了,这些应该足以引起各个国家的注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