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各个人物结局分别是什么 庆余年第二季2020年什么时候播

2020-01-02 20:26:16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要说最近最热播的电视剧,一定就是《庆余年》无疑了。《庆余年》自从播出之后,就因为剧情紧凑精彩,吸引了一大波观众的收看,成为了2019年底电视剧的黑马。好剧总是会特别快就看完,近日,《庆余年》也引来了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大结局,那么《庆余年》的结局会是怎么样的呢?在结局前几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由肖战饰演的言冰云也出现了。众所周知,言冰云是庆国的忠诚,对皇帝也忠心耿耿,是一个遵守法纪几近到无情的地步。

  在面对范闲这样性格的人,尽管知道他也爱国爱民,但是在知道范闲想要削弱庆国的皇权时,他也对范闲的想法和做法表示极度惊讶,并且还一度认为范闲疯了,可见他对于范闲的做法是不太认可的。看到这里的时候,不少的观众都会以为言冰云是范闲路途上的阻碍,但其实并不是的。在最后一集中,范闲因为查到了北齐警衣卫与南庆内库之人走私的贪污巨款的趋向,最后追寻到背后竟然是长公主和二皇子在支持,这也就是说长公主想扶持登基的二皇子。

庆余年各个人物结局分别是什么 庆余年第二季2020年什么时候播

  范闲被言冰云刺死了吗

  而二皇子在知道范闲得知这个秘密之后,便在范闲返回庆国的途中设下埋伏,准备要杀掉范闲。但是让很多观众都非常惊讶的是,最后范闲也没有被群杀,而是被自己救回来的庆国忠臣言冰云用剑刺死,最后倒地望天。让很多观众担忧,难道男主角范闲就这样死了吗?不过以《庆余年》第一季的彩蛋来看,范闲这次看似被言冰云刺死,其实并没有死,两人之间或许只是想要做戏给二皇子看,引出背后的二皇子。知道范闲是假死之后,观众们也就放心了,纷纷喊话快出《庆余年》第二季,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第二季呢?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