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回应曾弄丢儿子 为了教育小沐沐才故意为之

2020-01-06 12:54:05 来源:秀美
责任编辑:李欢

  汪涵和杨乐乐婚后有一个儿子,一直都是很宝贝的,但想不到近日有消息称汪涵竟然曾经还弄丢过儿子?汪涵回应,表示自己只是故意躲了一下,因为小沐沐真的太调皮了。

汪涵回应曾弄丢儿子 为了教育小沐沐才故意为之

  1月5日播出播出的《野生厨房》这一期来到了浙江嵊州,杨乐乐化身野生电台主播,携节目“热心观众”小沐沐惊喜发声,小沐沐更是现场吐槽汪涵“爸爸把我弄丢了”。

  提到上一次的父子旅行,小沐沐抱怨“爸爸把我弄丢了!”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涵哥耐心解释道:“因为他总是不看家长在哪就一直往前冲,所以我就有意地躲起来了一下。”

  原来涵哥是为了教育小沐沐才故意为之。小沐沐还赌气称“爸爸今天早上去了一个很好玩的地方,他也带了一个姓汪的哥哥。”小沐沐吃起醋来的样子也是可爱万分。在被问起有没有什麽想对爸爸说的话,小沐沐化身小大人一本正经的嘱咐涵哥:“下次跟我出去玩的时候,一定不要把我搞丢啦!”

  《野生厨房》第二季里,汪涵已经两鬓泛白,谈到自己不接戏原因,意外曝光了汪涵对于家庭的观点,引发无数人共鸣。

  在节目中汪涵坦诚的告诉大家,现在对于他来讲最重要的还是家庭,他的父母能够平平安安地到85岁,到90岁,就是他最大的幸福。

  汪涵的孩子今年才五岁,孩子在这个阶段的成长期太重要了,他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着父母,陪着孩子。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