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惊!李子柒年入1.6亿 一年赚1.6个亿这是什么概念?

2020-01-09 15:04:30 来源:苏州都市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李子柒年入1.6亿元 凭的不仅仅是运气

  李子柒的创作内容在国内外都非常有人气。截至2019年12月5日,李子柒在Youtube上的粉丝数是735万,每个视频的播放量都在500万以上。不久前,她还获得了“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推广大使”的称号。

令人震惊!李子柒年入1.6亿 一年赚1.6个亿这是什么概念?

  李子柒是一名美食博主,她的所有视频,所拍摄的几乎全都是与美食有关的,而且始终透露着古风古韵的纯朴气质,她会亲自动手采集并制作美食材料,和其他的美食视频大不相同,她的视频更是在传达大城市之外的“神仙”田园生活模式,这些视频在各大视频网站都吸粉无数,外网影响力也堪称“爆表”,她光是通过YouTube的盈利就高达数百万不等。

  有人曾这样总结李子柒的成功之道——实现了平民化和专业化的完美融合。传媒学者冷淞曾为电视节目“爆款”下过定义,“所谓爆款,实际上是在高标准的价值观与青年化、时尚化的潮流之间找到最大公约数。”一手打造出短视频爆款的李子柒,同样被认为是“找到了网络价值观与潮流文化间的最大公约数”。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