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道歉是怎么回事?吵了五季了也是没谁了

2020-01-16 08:55:12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高原

爱情公寓5道歉是怎么回事?吵了五季了也是没谁了

  1月15日晚间,《爱情公寓5》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书称,由于监管不力,错误地使用了UP主“老番茄”的画作为第8集中手绘稿的参考,导致最终使用的道具画稿近似,剧组对此表达歉意。

爱情公寓5道歉,道具画稿“错误参考”他人画作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爱情公寓5》于2020年1月12日开播。1月13日,有网友认为第8集《有话好好说》中39分20秒手绘稿与UP主“老番茄”作品相似。

  致歉书表示,在看到网友留言当天就立刻在剧组内部核查此事,确认由于监管不力导致了这个错误,并称“我们错误地使用了老番茄的画作为参考图片,导致最终使用的道具画稿近似,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剧组也透露已立刻通过多方试图联系老番茄先生及团队,并表示基于对老番茄先生的尊重,已连夜对相关段落进行修正,更正的片段已于昨晚上线。

  延伸阅读

  《爱情公寓5》没有王传君邓家佳,网友:还没看到他俩结婚呢

  导演韦正去年宣布《爱情公寓5》开拍,他表示《爱情公寓5》将会是整个《爱情公寓》系列的最终季,“一菲”娄艺潇、“张伟”李佳航、“吕子乔”孙艺洲、“美嘉”李金铭、“曾小贤”陈赫原班人马回归,唯独少了“关谷”王传君、“悠悠”邓家佳。

  《爱情公寓5》于2020年上线,而上一部还是2014年1月17日首播的第四季。《爱情公寓》讲述了住在爱情公寓里的10个各不相同的人之间发生的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故事。

  原班人马推电影版《爱情公寓》 追忆一代人的青春

  《爱情公寓》电影版,作为时间跨度长达十年的剧集,《爱情公寓》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虽然在荧幕内,故事从未停止,大家始终相聚;而在荧幕外,陈赫、李佳航、娄艺潇、邓家佳等主演都经历了自己人生的重要成长和改变。《爱情公寓》的很多观众也由学生时代的少男少女,如今走向了职场。

  2009年,电视剧第一季推出时,这部小成本、新面孔的情景喜剧并未受到特别关注。而截止到现在,《爱情公寓》全系列在网络平台的播放量已超100亿,其中仅第四季在爱奇艺平台的播放量就高达62.4亿。火爆至此,主要是因为这个系列满足了观众对于死党在一起共同生活的全部想象,有欢笑、有陪伴、有泪水、有感动。在《爱情公寓》的电影版中,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张伟、唐悠悠、陈美嘉等剧中角色悉数回归,影片仍由电视剧的导演韦正、编剧汪远亲自操刀。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