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艺考分数什么情况?怎么回事?张子枫艺考分数满分只差不到5分

2020-01-18 10:34:19 来源:平潭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张子枫作为新晋的年青偶像,近日张子枫艺考分数曝光引发热议,很多人都很关注张子枫的成绩究竟如何?那么跟着小编一起来来看看张子枫艺考分数考了多少分吧。

  1月17日,有网友爆料张子枫以196的高分(满分200分)考取河南省表演专业统考第一名。让许多网友惊呼子枫妹妹实在太优秀,在忙着工作的时候也没有丢下专业课的学习成绩,难得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

张子枫艺考分数什么情况?怎么回事?张子枫艺考分数满分只差不到5分

  没有想到这位妹妹也是一个隐藏的学霸,以前的时候从来没有提起过自己的考试成绩,这一次艺考分数居然和满分只差不到5分,她的考试成绩是196分而河南省统考的分数是200分满分。

  上一个这么隐藏的学霸应该就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张新成了,在艺考的时候,他同时被4个表演艺术学校录取,这样的专业课成绩真的很厉害,没有想到如今张子枫也这么牛啊。

  其实对于演员来说,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都是非常好的学校,如今她统考成绩分数考得这么高,到时候在学校选择上应该会有很大的优势吧,小小伙伴们期待她最终进入哪所学校呢?

  张子枫艺考分数对此有人表示张子枫妹妹的这个高分rs一直在上面挂着,刚才看了一下组里的信息,突然想想,还是等等他们官宣吧!也真的希望张子枫妹妹学业有成,每次考试都能拿个好成绩。 子枫妹妹厉害是真的厉害 但是在全国人民的目光下考试 还是会有很大压力的艺考还没结束 祝愿妹妹能取得她理想的成绩那么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