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带女看演唱会 吴尊这位"国民好爸爸"可是相当的有爱了

2020-01-19 16:03:33 来源:楚秀网
责任编辑:高原
吴尊带女看演唱会 NeiNei有这样支持她喜好的爸爸太幸福啦

  吴尊带女看演唱会NeiNei现在多大了看谁的演唱会,自己是明星还帮女儿追星,吴尊这位国民好爸爸可是相当的有爱,一起来看看吧。1月19日,吴尊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和女儿NeiNei一起去看演唱会的照片。NeiNei穿着粉红色的套装,戴着头饰和墨镜打扮得很"特别",她见到自己的偶像Jojo以后十分激动。

吴尊带女看演唱会 NeiNei有这样支持她喜好的爸爸太幸福啦

  吴尊在文中写到"再次帮NeiNei圆梦,陪她看她优质偶像JojoSiwa的演唱会,NeiNei还写信告诉Jojo她是她的头号粉丝,结束后,NeiNei太舍不得还流泪...让我也想到那时很舍不得飞轮海的最后一场演出,还好我们都有好好珍惜,也很感恩曾经拥有,DreamHuge...Theworldisyourstage"。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