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囧妈提档大年三十 是怕票房打不过唐探3才提档吗?

2020-01-20 14:48:34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高原

  1月20日消息,原计划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囧妈》宣布提档,将于大年三十上午8点全国上映。

  据悉,《囧妈》是徐峥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黄梅莹领衔主演,袁泉特约主演,贾冰、郭京飞主演,沈腾特别客串。

  该片是徐峥“囧系列”第三部作品,讲述一趟六天六夜的莫斯科之旅,让徐伊万与卢小花母子回到了最纯粹的相处模式。

  导演兼主演徐峥表示,在《囧妈》里面,除了在旅途中去处理和妈妈的关系,我还要同妻子处理情感问题,怎样才是成年人的处理?怎样做出一种成长式的处理?这都是在电影里面,每个人得到的领悟和成长。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影片在北京、贝加尔湖、圣彼得堡、莫斯科、萨拉托夫、纽约、上海、无锡等多地拍摄,除了外部奇观壮景,影片部分场景则由棚内搭建模拟。90%电影镜头涉及特效制作,只为营造自然真实、细节饱满的列车生态。

徐峥导演 喜剧电影《囧妈》提档:大年三十上映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