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深夜秒删视频怎么回事!于正和秦岚什么关系?

2020-02-06 13:38:52 来源:《小康》•中国小康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于正深夜秒删视频具体怎么回事?于正秒删了什么内容?于正虽然是秒删了视频内容,但相关的还是被手快网友截图保存了下来,这发现其中与秦岚有关,看到这里不禁好奇,于正和秦岚什么关系?

于正深夜秒删视频怎么回事!于正和秦岚什么关系?

  2月4日深夜,于正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动态,晒出了自己和秦岚聚会的视频,只见秦岚正在高歌一曲,眼睛紧紧地盯着电视的方向,应该是记不住歌词,笑容满面心情好。

于正深夜秒删视频怎么回事!于正和秦岚什么关系?

  秦岚穿着粉色毛绒家居服,头上还戴着粉色的发卡,乌黑的长发随意披散在肩头,十分可爱,因为是在家里,秦岚并没有化妆,素颜的她皮肤状态特别好,肌肤白皙光滑,少女感十足。

于正深夜秒删视频怎么回事!于正和秦岚什么关系?

  刚开始秦岚是坐在一个小凳子上的,可能是坐着不太舒服,秦岚又换在沙发上坐着,她眼睛有点近视,又没有戴眼镜,所以她身子向前倾,想要看歌词看得更清楚些,唱得很是专心。

  随后秦岚在唱这首歌期间,不停地手舞足蹈,还像个孩子一样,女神形象全无,看视频似乎还有小鲜肉在场。

  于正上传后没多久就删除了这个动态,看得出视频中沙发很乱,像是男生的家,还有网友猜测是于正的豪宅。秦岚是女明星,素颜穿家居服,显得有些不太妥,这可能是于正删除的原因。

  其实秦岚继《延禧宫略》之后于正和秦岚还合作了《传家》,只不过受到疫情的冲击,停止了拍摄事宜。看得出来秦岚和于正两人的关系还是比较好的,毕竟能够K歌到深夜,并且进行了二次合作。但是做为当红女明星深夜如此随意和知名导演在一起,怎么看都容易引起别人的猜疑。而且在现场并不只有于正和秦岚两个人在,从视频中可以看得出来还有另外一名男子。

  早前,秦岚就有尝试过居家写真,丢掉了浓妆之后的秦岚呈现出素颜的状态,整体造型看上去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老旧俗气的碎花睡衣在秦岚身上居然能够穿出清新少女感,活脱脱的“氧气少女”既视感。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