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发文说了什么?和具惠善离婚后难道过得不好吗?

2020-02-17 08:15:09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高原
安宰贤发文

  据韩国媒体报道,2月16日演员安宰贤更新个人社交网站,写到“请忘记我”,并配有一张自己的旧照,表情十分严肃。而意味深长的文字则令粉丝们担心,纷纷留言:“无法忘记”,“还好吗?”,“一定要往好的方面想啊”。

  照片并不是安宰贤的近照,而是他过去的旧影。安宰贤最近染了金发,散发出精灵一般的气质。而这次上传的照片却是他黑发时的模样。

  安宰贤的经纪公司HB娱乐向韩媒OSEN表示,“目前这一帖文已被删除。因为这是他个人的SNS发文,作为经纪公司对此无可奉告。”

  曾经发文承认自己患有精神类疾病:

  我正在接受结婚后第一年零四个月的精神科治疗,并在服用抑郁症用药。开始了结婚生活后,我作为丈夫尽了最大的努力,从未做过羞耻的事情。我看到了(女方)说想守护家庭的文章。因为长对话的末尾把相互协议好的谈话内容都扭曲了,不仅给其他人带来了损失,我看着一直在讲述被歪曲的真相的她,我只觉得我更加没有信心继续去维持婚姻生活了。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