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新歌43分钟 这首歌一出,各种段子也都出来了

2020-02-21 07:17:55 来源: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毛不易新歌43分钟 这首歌一出,各种段子也都出来了

  没有任何的悬念,毛不易成了《歌手当打之年》的首位被淘汰的嘉宾。7位首发歌手中,毛不易的出道时间最短,而他的嗓音其实也不太适合偏爱vocal的《歌手》。毛不易演唱了《借》和《一荤一素》,这两首歌的现场也是相当完美。

  毛不易《小王日记》时长43分钟,远超古巨基12分钟的《情歌王》

毛不易新歌43分钟 这首歌一出,各种段子也都出来了

  《歌手当打之年》第三期参加“云录制”,毛不易会返场演唱《203》。其余参演的歌手,除了周深在家录制外,其余众人都在比较专业的场馆进行录制。毛不易这段时间也没闲着,除了写出抗疫歌曲《一直到黎明》,还弄了时长43分钟的歌《小王日记》。

  毛不易的原名王维家,这首歌被命名为《小王日记》,毛不易坦言这是一首非常特殊的歌,这首歌都是对其有特殊意义的歌曲。《203》、《旅人》、《一程山路》、《小王》等歌曲,毛不易的歌总能给人温暖的力量,这个时候发一首43分钟的歌,也真的是有心了。

  这首歌一出,各种段子也都出来了。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毛不易的《小王日记》。

  这首歌也确实算华语乐坛的一大纪录,此前华语乐坛比较长的歌曲是古巨基的《情歌王》,严格来说这首长达12分钟的《情歌王》,其实是一首串烧歌曲。融入了王力宏的《Forever Love》、黎明的《两个人的烟火》、张学友的《吻别》、辛晓琪的《味道》等32首经典华语情歌。

  上面两首歌都是时长比较长的歌曲,当然也有不少很短的歌曲。李荣浩此前就有一首几秒钟的《贝贝》,这首歌发行之后也是引发了热议。很多听众都觉得李荣浩这首四秒钟的《贝贝》是在开玩笑。

  无论歌曲长短,能让听众产生共鸣的歌曲都是好歌,所以大家宅在家都听什么歌?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