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大结局是什么?新世界金海死了吗?所有人都被骗了?

2020-02-21 15:09:31 来源:苏州都市网
责任编辑:高原

  新世界大结局是什么?2月20日,追了一个多月的70集电视剧《新世界》终于迎来大结局。最后两集播出后,在社交平台有四个热搜上榜,分别为小耳朵真名、金海没死、新世界大结局和徐天田丹重逢。从这四个热搜名词基本就猜到了大概结局。

  《新世界》金海死了吗?

新世界大结局播出具体演了什么?新世界大结局金海死了吗?

  铁林在珠市口用枪打伤了金海之后,金海并没有急着去医院,而是坐在车上和刀美兰表白,还让车夫拉着去找大缨子交代后事,找到大缨子之后,金海一直强调要赶紧下葬,理由就是别碍人眼。这个细节就暗示了金海已经有了假死的计划,而从金海下葬时以及大缨子追杀铁林的表现来看,金海的计划只有刀美兰一个人知道!

  在金海下葬时,徐天问刀美兰大哥最后有什么交代的,为什么这么早入土?刀美兰回答的还是金海那句话“别碍人眼”,并且此时刀美兰的表情并不是特别伤心的样子,按照她和金海的感情来说,不应该表现得如此平静,所以这个细节也在暗示金海并没有死!而且一向莽撞行事愣头青的徐天,在大哥金海下葬时,竟然没有要求打开棺材再看大哥一眼,这就很不符合他的性格了,从这个剧情安排来看,导演也是有意要将金海没死的彩蛋留在最后大结局!

  这样的结局真的让人感动了,糊涂了68集的导演终于聪明了一次,这次可以给他加鸡腿,金海的假死,表达出了金海作为旧世界有污点的人可以在新世界重获新生的意思,这也符合新世界包容的一面。

  大家心心念念的海兰CP修成正果,可以说终于意平了!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