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绮罗归来?《无心法师3》宣布定档 无心、岳绮罗再续前缘?

2020-02-24 15:47:56 来源:贵州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岳绮罗归来?《无心法师3》宣布定档 无心、岳绮罗再续前缘?

  由韩东君,陈瑶主演,企鹅影视,爱奇艺,唐人影视联合出品的《无心法师3》正式宣布定档。该剧将于3月3日登陆腾讯,爱奇艺。会员首周更新8集,每周二20:00更新4集。自岳绮罗,小丁猫之后,陈瑶在《无心法师3》中挑战再次升级,分饰两角,超强可塑性令人称赞。

  在片方最新公布的定档预告中,陈瑶饰演的柳氏姐弟揭开神秘面纱,娇俏甜美的姐姐柳青鸾,风度翩翩的少年郎弟弟柳玄鹄,截然不同的两种气场,网友纷纷表示,姐姐弟弟都想要,无心法师赶紧播吧。

  据悉,《无心法师3》是无心法师系列的前传,延续了无心IP一贯的玄幻色彩,讲述身在唐朝背景下民间的捉妖故事。自《无心法师》系列上线以来,陈瑶饰演的岳绮罗在观众中有着居高不下的呼声,她和无心相爱相杀的羁绊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从第一季中的你死我活,到第二季中陈瑶反串小丁猫的联手作战,二人一度被观众称为老不死CP。此次预告中岳绮罗经典红斗篷形象一闪而过,让不少观众发出惊叹,纷纷询问岳绮罗是否再度归来?大家对岳绮罗的身份引发了无限遐想,究竟柳青鸾和岳绮罗之间存在着什么关联?岳绮罗和无心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一切谜团只待3月3日,腾讯视频,爱奇艺,《无心法师3》上线为我们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