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袭啦!无心法师3定档3月3日开播 与原著故事关联不大

2020-02-24 20:52:02 来源:苏州都市网
责任编辑:李欢

  如今无心法师第三部定档了,将会在什么时候播出?背景会不会是现代呢? 其实对于韩东君主演的《无心法师》,大家一直都希望有续集的,虽然说原著的故事拍得差不多了,可看到观众还这么热情,所以与原著故事关联不大的第三部也终于来袭啦!而且官博还放出了好消息,那就是播出时间已经确定了,将在3月3日开播。

终于来袭啦!无心法师3定档3月3日开播 与原著故事关联不大

  而第三部的女主,其实既不是金晨,也不是李兰迪,而是陪跑了两季,演了两次女配角的陈瑶啦!虽然陈瑶在前两季都是演的女配角,但人气和热度却比女主更高,真的是很优秀的一位女孩子了呢。而陈瑶如今终于在第三季翻身当了女主角,也算是众望所归啦!从剧照来看,她演的女主角色叫“柳青鸾”,造型清秀美丽,大家觉得陈瑶能hold住女主角色吗?

  开播时间定在3月3日开播,那么这部网络剧共有多少集呢?对于优质剧大家肯定希望集数越多越好,但是很遗憾,《无心法师3》只有24集,相比一般的电视剧还是少了很多,真是太可惜。不过集数少也有集数少的优点,相信剧情方面肯定是紧凑又精彩的啦!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