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为医护唱歌具体怎么回事?王力宏为医护唱歌是什么梗?

2020-02-25 19:52:02 来源:苏州都市网
责任编辑:高原

王力宏为医护唱歌具体怎么回事?王力宏为医护唱歌是什么梗?

  近日,南医三院EICU护士黄静在生日当天出征湖北支援,男同事模仿她爱豆王力宏为她唱歌送别。2月24日,王力宏通过微博隔空喊话黄静,并现场为她演唱她最喜欢的《心跳》。

微信截图_20200225093602.png

  近日王力宏在自己的社交动态上上传视频后艾特了多个社交平台账号,并配文说:给黄静一些祝福,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也希望她的朋友看到能帮忙转发给她。

  视频的开始,王力宏称自己在网上已经看到了粉丝黄静的视频,知道她已经到了疫情一线奋战。王力宏还表示因为有这样一位在疫情状况下逆行的英雄歌迷,自己感到无比感动和骄傲。现在王力宏想要通过这个视频祝黄静生日快乐。

王力宏为医护唱歌

  王力宏又继续说希望黄静能够早日凯旋归来,到那个时候,一定会请黄静和她的医疗团队一起去看自己的演唱会。王力宏还一并感谢了所有的白衣天使,谢谢他们带给这个世界那么多希望。并为黄静清唱了一首她很喜欢的歌《心跳》。

  网友们看到王力宏发布的这段视频后纷纷发表评论,大家都表示王力宏太暖了。有网友称二哥太暖了,零点要等他的新歌。也有网友表示王力宏和医护人员一样都是英雄。也有网友说王力宏永远都这么温暖善良,他是一个值得被爱的偶像。

  一如网友所说,王力宏是一个暖心又善良的偶像。希望医护人员都可以平安归来,大家一起组团去看王力宏的演唱会哦!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