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逆行”歌迷骄傲!王力宏为医护唱歌:明星与你皆是抗疫标兵

2020-02-27 16:36:13 来源:恩施新闻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继周杰伦、张学友为医护出歌加油后,知名歌手王力宏也在微博公开为医护人员加油打气。2月24日晚,王力宏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王力宏对所有的白衣天使表示了感谢,同时也为当天出征湖北的医护人员黄静清唱《心跳》。唱完后,王力宏表示,为拥有这样一名“逆行”歌迷而感到感动和骄傲,并希望黄静早日凯旋归来,到时候请黄静和她的医疗团队看演唱会。

为“逆行”歌迷骄傲!王力宏为医护唱歌:明星与你皆是抗疫标兵

  众明星献爱心,为医护人员打气

  天灾无情人有情,在如此险峻的疫情面前,很多公众人物都采取不同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为一线医护人员加油。王一博在节目《天天向上》中通过手势舞鼓励医护人员,谢娜承诺为医护人员赠送《快乐大本营》的门票,岳云鹏表示要请护士李雅琼等人看相声,吴亦凡在医护粉丝微博评论称送其演唱会门票...当医护人员面临着超额的工作量与危险的工作环境时,平日里看似与我们很有距离感的很多明星,在这一刻都纷纷选择站出来“宠粉”。相信一线抗战的医护人员看到后,心里也会倍感温暖,充满力量。

  找准长处,人人都能是抗疫标兵

  在很多公众人物为医护人员打气的同时,其实也有很多普通人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做贡献。门店商家通过不进店的眼睛选购方式,促进疫情期间的安全购物;自媒体博主通过疫情防护知识的科普,让更多民众掌握更全面的抗疫技能;网购达人通过海外团购口罩,让附近邻里街坊都有了可以上街买菜的底气...其实,只要找准了自身的优势,每个人都可以在当下做点什么,让疫情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在整个国家面前,一个人的力量或许很有限,但一群人的力量将十分强大。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