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正能量!高鑫当义工做口罩究竟是怎么回事?你怎么看?

2020-03-02 20:55:43 来源:奢影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今年春天格外不同,新型肺炎病毒暴发,影响了人们生活的各种方面,娱乐圈的众多明星也纷纷献出爱心,有捐钱捐物的,也有录制公益视频为大家加油打气的,总之,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度难关。

满满正能量!高鑫当义工做口罩究竟是怎么回事?你怎么看?

  今天演员高鑫发微博:“疫情期间剧组停工,照样熬大夜11个葫芦娃来做义工啦,我们来自各行各业,我们的目标,让机器24小时的运转。工人下班后由我们接替,晚九点到凌晨五点半,一夜做了四万两千个口罩,机械重复的动作,胳膊已经不是我的了,介绍一下制作流程,1制作口罩面料,2压边框及挂绳,3.质检,4.5.裁剪毛边,6.7.装盒,8不让露脸的我们。”并配上与朋友一起在工厂里做口罩的照片。

  您对高鑫当义工做口罩 究竟是怎么回事?全部内容!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反馈评论哦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