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照曝光!薛佳凝新恋情被拍 本人如何回应的?

2020-03-03 18:57:33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尹昂

  近日,有媒体拍到薛佳凝和好友聚餐的画面,当天薛佳凝戴着黑色帽子,身穿一件绿色大衣,身材看上去略显发福,但是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薛佳凝在和几位好友聚完餐后在餐厅门口寒暄了起来。

牵手照曝光!薛佳凝新恋情被拍 本人如何回应的?

  薛佳凝和神秘男子牵手的画面被曝到网上后,也引起网友的注意,对此有 媒体联系到薛佳凝的工作人员,而工作人员被并没有否认恋情传闻,而是 表示是艺人的私事自己也不清楚。

  薛佳凝资料简介:

  薛佳凝,1978年8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1999年,主演的电影《人见人爱》上映,在片中饰演女大学生申玲玲,同时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4月,因在电视剧《粉红女郎》中扮演“哈妹”这一角色而为人所知。2004年7月,与佟大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播出。2007年10月,与齐秦参加明星情歌对唱节目《天下无双》,并获得第四季度总决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