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演愈烈!肖战ins头像变黑究竟是怎么回事?227事件详情始末

2020-03-06 13:23:26 来源:昕薇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肖战近日又被大众关注了,原因是肖战ins头像突然变成全黑色的了,原因是什么呢?那么,肖战ins头像变黑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经了解,这就是肖战227事件始末经过,一起来看看吧!

  肖战ins头像变黑

  此前因为肖战唯粉为了举报cp粉而对ao3平台及其他cp粉相关平台进行了无差别举报攻击,因此引起了众怒被各圈子围剿。随后肖战工作室及号召举报的粉头都发表道歉声明,但肖战一直没有出面。4日凌晨有网友发现肖战把ins账号头像更改为了黑色。

愈演愈烈!肖战ins头像变黑究竟是怎么回事?227事件详情始末

  肖战ins头像变黑

愈演愈烈!肖战ins头像变黑究竟是怎么回事?227事件详情始末

  肖战工作室回应

  肖战ins头像变黑以后,在3月4日凌晨,肖战工作室称,这是因为肖战ins头像在深夜变黑,对于这件事情,肖战工作室辟谣表示“肖战海外社交账号已无法正常登陆,任何更改均非本人及工作人员操作,后续动作均与肖战本人无关”。

  而且还表示“请勿侵权!请勿造谣”!这是在说这件事情与肖战没有关系吗?前几天的ao3时间,没想到但现在还在发酵,追星可以感性,法律还是理性对待为好!

  这就是肖战227事件经过

  肖战素人出道至今几年时间,因为一部《陈情令》就直接爆火,圈了不少的粉丝,名气一涨再涨,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男明星。

  虽然肖战风评很好,但肖战的粉丝却是不断地和别家在撕,风评其实不算太好。尤其是肖战粉丝中不少是《陈情令》的cp粉,唯粉和cp粉之间也一直不是很和睦。

  而227事情的起因就是因为,肖战被一名cp粉写进了小说里,同时还被按上了性别认知障碍这个标签,为此引来一批肖战唯粉的不满。

  截至目前为止肖战依旧没有出面回复,希望肖战、其团队以及其粉丝都可以认识清楚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吧。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