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节延期是怎么回事?延期到什么时候?

2020-03-07 13:49:49 来源:昕薇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电影节将要延期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要延期呢?除了北京电影节将要延期之外,都有哪些大型活动取消或延期了呢?一起来看一下详细的情况。

  据最新消息报道称,原定于2020年4月下旬的时候在北京举办的北京电影节将延期举办,据 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微信公号消息称,为配合好现阶段对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大局,本着为电影节嘉宾、影迷、媒体、合作方及公众安全健康考虑,经征求电影节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及各界专家意见,原定于2020年4月下旬在京举行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延期举办。

  据了解,北京国际电影节官网表示,原定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原定于2020年4月19日至26日在中国北京举行,历时8天的时间。现如今已经报道称这个北京电影节将会延期举行,但是具体的举办的时间并没有指明。

北京电影节延期是怎么回事?延期到什么时候?

  据了解,除了北京电影节延期之外,之前将要在3月25日举办的香港影视展将要延期到8月27日。并且原定在3月30日至4月2日在法国戛纳举行的戛纳电视节戛纳春季电视片交易会(MIPTV),已经宣布取消了。据戛纳电影节表示,目前还没有延期和取消的消息出来,戛纳电影节的一位发言人说,“仍有时间”评估新冠肺炎病毒爆发的程度以及采取措施遏制病毒传播的影响。戛纳电影节将于4月16日在巴黎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公布今年的入围名单。

  另外,原本计划在5月23日开幕的2020年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将推迟至今年的8月29日,但是闭幕时间仍然没有变,这 表示展期将整整缩短了3个月。

  目前疫情还没结束,国外的疫情也是相当的严重,大家都还不能松懈,站好最后一班岗,争取早日战胜病毒!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