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拍动画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3-07 14:50:22 来源:尚之潮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最近一段时间《庆余年》正在各大平台热播,网友们也都开启了追剧模式,这部剧除了演员和剧情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以外,里面的拍摄场地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整部剧一共有4个拍摄场地,第一个场地便是位于天津的滨海图书馆,也就是故事一开头的地方。干净整洁的背景让男主显得非常清新,周围环境看起来非常高档,还带着一点科技感,这个图书馆也被称为“海滨之眼”,意思就是人类探索知识和世界的眼睛。

庆余年拍动画怎么回事?4个拍摄场地 带着一点科技感

  男主穿越到古代之后,有一部分的景色是取自美丽的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这里的地质非常奇特,再加上整部剧的背景是一个架空的历史,所以非常符合剧中的描述。石林前面有非常清澈的湖水,从远处看波光粼粼,如果来到这个地方旅游一定要听一下阿诗玛的故事,这样就会对这里有着更加特殊的感受,这里也是情侣非常喜欢来的地方。

庆余年拍动画怎么回事?4个拍摄场地 带着一点科技感

  第三个场景是象山影视城,这里最近出镜的频率非常高,很多火爆的网剧都是在这边拍摄的,比方说《长安十二时辰》、《陈情令》等等。这里的宫殿城楼和横店影视城完全不一样,在这里拍摄的影视剧有很多也都获得了奖项。游客们来到这里可以感受到影视剧当中的亭台水榭,幸运的话还可以偶遇明星。

  最后一个则是贵州的秦汉影视城,关注这部剧的网友应该知道,庆余年的开机仪式便是在这里举行的,这里的建筑大部分都是秦汉时期的建筑,与其他影视城相比这里还原度更高,很多游客都喜欢穿着古装在这里拍照。网友们看完之后都惊呼:这四个地方马上就要藏不住了,得趁着过年假期来这里好好游玩一番。

值班主任:田艳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