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第一案终结 张译凭隐微细节破悬疑奇案

2020-03-09 17:44:51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重生》第一案终结 张译凭隐微细节破悬疑奇案

  3月7日晚8点,观众们期盼已久的网剧《重生》正式上线播出。该剧刚一上线即获光明日报点赞,各地公安平台纷纷为其助阵打call,赢得了口碑收视双丰收,各渠道全面开花。《重生》开播日喜获微博、抖音、豆瓣、虎扑热搜,登陆微博热门话题榜及知乎热榜。豆瓣评分8.0,知乎评分8.8,虎扑值82.2,不仅三大社区口碑不俗,还有超100+媒体为剧集口碑点赞,收获了网友们一致的好评:“案件悬疑烧脑,很有代入感”,“每个人物都很有故事性”,“情节设定好真实”。

  灭门案真相惊人反转“714枪案”牵动人心

  网剧《重生》首播日释放的5集内容看点颇丰,值得推敲。从第一幕起,剧中不停闪现“714枪案”的现场画面,其真相无疑是剧中人物和观众最关注的结果之一。追寻“714枪案”真相不仅是秦驰(张译 饰)的使命,也是其与周围人之间最核心的纽带;在第一个灭门惨案中,秦驰凭借对细节的敏锐观察巧妙的推断出了案件的真实发生过程,排除了他人入室行凶的可能,还原了案件真相。反转的剧情令人震惊,也为秦驰过人的破案天赋点赞;第二案中,多名少女离奇失踪,神秘的犯罪嫌疑人仍未落网,剧情发展牵动人心。

  剧中各人物的性格特点和其之间的关系也逐渐清晰。前妻冯潇(赵子琪 饰)对秦驰仍旧保持着一份特殊关注,令人好奇二人因何而分开;陈蕊(赵今麦 饰)从一开始对秦驰的跟踪、偷袭到逐渐动摇了复仇的念头,不知她与秦驰后续会发展出怎样的情感关系。

  张译精准诠释失忆刑警 《重生》展现警察硬汉本色

  剧中,张译领衔的主演阵容演技大获好评。张译形象地将失忆的迷茫感演绎了出来,从台词到神态,让观众们切实感受到了记忆缺失给他带来的痛苦。而在破案过程中,张译将秦驰身为副支队长的干练也拿捏的恰到好处,从隐微细节处找到案件真相;赵子琪出演的秦驰前妻冯潇,眼神中就流露出了对秦驰难以释怀的爱和关心;赵今麦则将复仇少女的坚决和犹豫都表达了出来,她的迟疑中有着善良的底色。

  炸裂的演技,精彩的剧情,悬疑的案件,网剧《重生》不仅展现了公安刑警缉凶破案过程中的机敏和果敢,塑造了正义忠诚的警察形象,还关注了社会热点话题“家暴”和“亲子关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和思考。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