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21天》何雯娜孕肚试婚纱 被梁超感动落泪

2020-03-10 14:26:52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今日(3月10日)中午12:00,芒果TV自制国内首档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婚前21天》即将上线。今日,官方发布了一组何雯娜孕肚婚纱照,照片中何雯娜身穿白色抹胸婚纱,丈夫梁超则身穿深蓝色西服,似乎正在为婚礼做演练。挺着孕肚的何雯娜看起来满脸幸福、状态极佳,而梁超学何雯娜双手捧“大肚子”的画面也十分有爱。此外,梁超还送上了一个“惊喜盒子”令何雯娜感动落泪。在此前已公布的节目中,何雯娜坦言“遇到梁超前我是不向往甚至有些抗拒婚姻的,遇到他以后才觉得这一切对我来说很幸福”,令不少网友感慨“蹦床公主”终于遇见了她的幸福。

  梁超的惊喜盒子里究竟是什么让何雯娜感动到落泪?刚刚开始筹备婚礼的二人会面临什么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日中午12:00《婚前21天》首播,芒果TV全网独播,甜蜜婚享!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