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完美关系》上演高甜戏份 变身温柔暖男

2020-03-10 14:26:59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黄轩《完美关系》上演高甜戏份 变身温柔暖男

  黄轩主演的《完美关系》随着剧情的更新,热度也持续上涨。他在剧中精湛的演绎,让大家对接下来的剧情进展甚是期待。近期播出的剧集中,卫哲在与江达琳的相处过程中,勇敢突破内心防线,焦虑症也逐渐治愈。由“冷面公关”变身暖男,与江达琳的完美关系亦正式拉开序幕,黄轩自己也发博感慨“哲爹”终于迈出了第一步。卫哲在剧中经历了几次焦虑症发作,以及性格上的戏剧化转变始终牵动着观众的情绪,这也是因为黄轩在拍摄前对人物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情绪铺垫,最终带来精彩的呈现。

  黄轩坦言和卫哲一样有两面性 工作和私下是两种状态

  黄轩饰演的卫哲在剧中的人设极其矛盾,一方面作为公关界的领军人物不想丢掉任何一个接手的案子,一方面又不断挣扎于职业操守,在道德与底线之间徘徊。但在与江达琳一同处理各路危机的过程中,他逐渐改变,慢慢放下了所谓的虚荣感,而多了一份人情与人性,变得温暖起来。二人的完美关系也正是在一次次配合之下形成。

  黄轩认为卫哲是一个能够让自己的两面性共存的人,“他在外面用自己的天赋、逻辑、睿智去帮别人解决很多问题,但只有自己的时候,他又不敢独处。”卫哲面对工作时认真,私下却又有着“不正经”的一面,黄轩表示这两个特质自己身上也都有。他回忆在现场拍戏时“会很较劲儿,拍不好一场戏甚至会自己扇自己,但平时也喜欢逗逗工作人员、开开玩笑。”早在还没进组的时候,黄轩就特地抽了一天时间把自己关在屋里看剧本,和编剧探讨,同时还提供了很多关于人物细节的想法。正是黄轩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帮助他更好地进入了角色,也期待接下来在更多案件危机中的亮眼表现。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