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3停拍定档明年6月 《侏罗纪公园》多位主演回归

2020-03-16 14:40:21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李欢

侏罗纪世界3停拍定档明年6月 《侏罗纪公园》多位主演回归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因为新冠疫情,环球影业宣布旗下多部在制作期中的真人电影停拍:《侏罗纪世界3:统治》,2月在伦敦开拍,定档2021年6月21日北美上映。由系列第一部导演科林·特雷沃罗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主演,《侏罗纪公园》老卡司山姆·尼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回归。

  体育剧情片《Flint Strong》,Ice Cube和Ryan Destiny主演,知名摄影师瑞秋·莫里森执导,聚焦弗林特走出的女拳击手、奥运冠军Claressa Shields。未定名比利·艾希纳主演喜剧片,尼古拉斯·斯托勒(《逗鸟外传》)执导,正在前期制作,本计划本月开拍。

  该片由《侏罗纪世界1》的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回归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主演。

  《侏罗纪世界1》剧照。此前,《侏罗纪公园》系列“铁三角”山姆·尼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也宣布回归该片,在片中饰演原角色。马莫多·阿西(《少年嘻哈梦》)和德汪达·怀斯(《她说了算》)新加盟该片。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