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出道!木村拓哉大女儿出道 继承妈妈美貌

2020-03-19 15:53:41 来源:1905电影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近日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大女儿木村心美,继小女儿木村光希(Koki)后,将以Cocomi的艺名正式出道。据悉,和妹妹光希一样率先在时尚圈发展。木村心美首次亮相就强势登上《Vogue Japan》5月刊封面。照片中,木村心美长发飘逸,一袭藕粉色长裙,美丽而优雅。网友看到这组大片纷纷表示,心美的美貌更像妈妈静香。

高调出道!木村拓哉大女儿出道 继承妈妈美貌

  据悉,木村心美出生于2001年,现年18岁。从小就开始学习小提琴和管乐器,后还在学校的音乐剧中担任主角,在音乐方面表现出不俗才能。此次,登上《Vogue Japan》封面,在拍摄的宣传片中表演了一段长笛,配上远处的巴黎风光,尽显优雅。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