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鬓边不是海棠红》黄晓明民国风引领超高话题度

2020-03-23 14:55:05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鬓边不是海棠红》黄晓明民国风引领超高话题度

  由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领衔主演的大型民国爱情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于3月20日正式开播,该剧一上线便受到强烈关注,短短几天多次登上各大平台热门位置及热搜,可谓开门红。无论是《延禧攻略》原班人马的金牌制作阵容,还是精美的服化道,都凸显了其精良品质,演员阵容方面也可谓空前强大,黄晓明饰演的爱国富商程凤台一跃成为超高话题度角色,被网友们广泛讨论。

  据悉,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主要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北平,爱国热血商人程凤台与京剧名伶商细蕊与残酷命运砥砺抗争的传奇故事。在刚上线的剧集中,黄晓明的民国扮相便吸引无数目光,相比起十几年前《新上海滩》的许文强来说,现在的他经过时间的磨砺更具成熟感,气场颇为强大,整体显得年轻且状态极佳。而剧中程凤台这个角色也有着许多特别的闪光点,比如前几集中帅气的穿着打扮、幽默的性格特征,以及对外行侠仗义、对内温柔有佳的良好品质等,都有待网友们深入挖掘。特别是在车里刮胡子的画面让人拍案叫绝,个性十分鲜明,另外程凤台在雪中独白那幕也让人印象深刻,黄晓明用演技诠释了人物的内心世界,将角色那种对命运的不公及内心的脆弱拿捏的十分到位,他的哭戏也尤为出彩,情绪循序渐进,最后爆发潸然泪下,一个动作、一个眼神,足矣。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