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拄拐回归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3-25 12:23:57 来源:清远传媒
责任编辑:卢卫美

  今年2月份李光洙发生了交通事故,据说是被一辆违法闯红灯的车辆撞到导致右脚踝骨折,随后被安排住院进行手术,经纪公司把原本计划好的行程全部取消,并且称为了让光洙有良好的身体参加节目,先观察几天,让其养好身体再来工作。

  目前李光洙欧巴已经缺席了两期《RunningMan》,网友纷纷表示没有了他,感觉缺少了他那份快乐,也有网友觉得枯燥无味,成员们也会更加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回归这个大家庭!3月16号李光洙的经纪表示目前光洙的腿还没有完全康复,正在修复期间,但会正式回归《Runningman》并且参与简单的一些活动。

李光洙拄拐回归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回归RunningMan大家庭的光洙表示:“真的超级想回到拍摄现场,感谢大家为我担心和等待我~”。时隔两周回归的光洙,其他成员看到他都纷纷叫他的名字,能看出成员都是很有爱的呀。光洙虽然行动不便,在进行的游戏任务和比赛中也表现得非常活跃,一边切年糕一边大喊加油,网友纷纷感叹即便行动不便的光洙在角落喊几下都是笑点。而在进行任务的过程中,光洙也不断地说道:这里是天堂吧,好像现在才感觉是活过来了。

  网友称李光洙太敬业了,虽然很开心欧巴回归荧屏前,但是害怕光洙的伤势是否会加重,毕竟人们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这期节目听说是3月3号录制的,这才休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出来录制节目,也难免网友粉丝会担心。

  光洙啊,能够回归是好事,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啊!祝李光洙早日康复,期待看到金钟国追着你打的镜头!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