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2》主题曲MV首发 刘雨昕成全新中心位

2020-03-25 16:03:47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青你2》主题曲MV首发 刘雨昕成全新中心位

  今日,《青春有你2》发布主题曲《YES!OK!》MV。视频一经发布便点燃网友讨论热情,上线不到3小时视频观看量超140W,官博互动量超23W,不少粉丝更激动表示“训练生们认真的样子,真的有点燃”。

  主题曲《YES!OK!》MV上线好评不断 诠释“多远都可以到达”

  自主题曲《YES!OK!》上线之后,大家对于主题曲MV的期待也与日俱增,网友们更自制“万物皆可YES!OK!”表情包,希望早日召唤出百位小姐姐们的主题曲舞台。今日,主题曲MV一经发布,就以元气满满的旋律和活力十足的舞蹈再次刷屏各大社交媒体首页,瞬间成为新的话题爆点。

  在MV中,两年前站在主题曲中心位等待被看见的蔡徐坤,如今以青春制作人代表的身份,向所有青春制作人们介绍这百位努力的青春少女:“两年来,感谢你们在每一个冬天的支持,为无数训练生划亮了可以做梦的火柴”、“从今天起,想再次邀请你们来决定唱跳女团的新可能。”随后,在闪亮的灯光和精致舞台下,身着灰白制服出现的训练生们,随着音乐响起开始了对青春制作人的甜蜜攻势,清爽活力又整齐划一的舞蹈,让不少粉丝都大呼心动。

  其中,主题曲中心位人选终于揭晓,站在舞台中央的刘雨昕不论是表情管理还是舞蹈动作都双双在线,表现力更是可圈可点。而在其他位置上的训练生,不仅在动作上认真努力,不少初评级中表现并不甚完美的F班训练生,如蔡卓宜、林小宅也通过努力让大家看到自己的进步。此外,从主题曲MV来看,A班成员也产生了不小的变动,王承渲、张楚寒、马蜀君、谢可寅等训练生凭借主题曲舞台表现力,成功进入A班,实现了评级的逆袭,更完美诠释“多远都可以到达”的节目精神。

  主题曲舞蹈编排难度直线升级 百位训练生首个舞台表现可圈可点

  昨日,节目陆续释放百位选手主题曲直拍onetake考核视频,在加深大家对于主题曲MV的期待之外,更引发了网友对于编舞的讨论。直拍发布后,不少网友表示:“跟跳了一遍之后才发现,今年的主题曲真的有点难”。实际上,今年的主题曲除了在舞蹈动作上兼顾了少女感之外,还在细节动作上加强了难度,每一个看似简单的wave其实都格外考验基本功。尽管如此,百位训练生们依旧在主题曲MV中给出了最亮眼的表现,用努力交出了第一份舞台答卷。

  作为训练生首次集体亮相的舞台,节目对主题曲MV的各项细节都尤为考究。无论是灯光的色彩搭配与强弱变化,还是舞台的外观设计,都力求做到最好。据悉,主题曲舞蹈由Produce101团队、偶练原班舞蹈团队进行编舞,欧歌赛导播、歌手摄像作为主题曲舞蹈导播,杭州G20峰会、奥运会美术设计参与舞美设计,可以说在每一个细节上力求完美。

  主题曲《YES!OK!》MV上线后,训练生们的整体实力再次让网友们眼前一亮,在本周四、周六晚8点,训练生们还将迎来她们首次位置测评的公演舞台,她们还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