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公布恋情 赵奕欢男友是谁?一波霸道官宣太甜了

2020-03-26 15:24:08 来源:万家热线
责任编辑:李欢

  3月25日,明星赵奕欢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大方的公布自己的恋情,还晒出自己和男朋友日常的亲密合照,并配文道:“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我瞪眼,他就会跪下的人。”这一波霸道的官宣让很多网友表示太甜了。

赵奕欢公布恋情 赵奕欢男友是谁?一波霸道官宣太甜了

  照片都是他们在生活中的一些日常,在路边买个烤红薯,两人一起嬉笑,就是在机场也要记录下来。虽然记录的事情十分简单,但是这也是他们宝贵的回忆,而且从每一张照片都可以看出两人的相处过程十分甜蜜。

  赵奕欢个人资料

  赵奕欢(Chloe Zhao),1987年10月29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7月,主演由管晓杰执导的青春励志片《青春期》 。2013年6月,与刘惠璞、文卓共同主演励志片《女人公敌》。2014年11月,与姜潮共同主演爱情喜剧片《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 。2016年5月,主演青春爱情片《708090之深圳恋歌》。2017年1月,主演爱情奇幻剧《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4月,参演由戚薇、吴奇隆主演的当代都市剧《繁星四月》;8月,主演爱情偶像剧《亲爱的王子大人》。

  赵奕欢男友李伯恩个人资料

  李伯恩,1981年6月15日出生于台湾省,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导演,男子团体“自由发挥”成员,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大众传播学系。

  2008年,参加中视歌唱选秀节目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的比赛,获得总决赛第十一名;同年,与昌璟翔(阿达)组成男子团体“自由发挥”。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闪亮的日子》。2010年,随自由发挥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自由发挥》。2011年,凭借歌曲《死定了》获得“第22届台湾金曲奖”音乐录影带奖 。2012年,其所在团体自由发挥凭借专辑《电影原声带》入围“第23届台湾金曲奖”演唱组合奖 。2013年,担任“第24届台湾金曲奖”星光大道的主持人。2015年,凭借执导MV《自拍》获得“第26届台湾金曲奖”音乐录影带奖。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