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见人品!宋祖儿疑醉酒踢人现场画面曝光

2020-04-01 16:29:12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以为这就是一次简单的聚会过程,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好几人搀扶下的宋祖儿,走着走着突然对站在路边的一位黑衣女子踢了一脚。从视频来看,当时宋祖儿是实打实的踢到了对方的屁股上,而当时,黑衣女子正在与身边穿着白衣的男子聊天,被踢了之后还特意回头看了一眼宋祖儿。

酒后见人品!宋祖儿疑醉酒踢人现场画面曝光

  同时,扶着宋祖儿的女子则是朝着被踢的女子说着什么,似乎像是道歉一样,才让双方没有爆发更进一步的冲突。随后,宋祖儿与其他友人先行离开,似乎留下另一位工作人员在现场与黑衣女子进行沟通,看上去宋祖儿这次的确是无意招惹到了普通路人。

酒后见人品!宋祖儿疑醉酒踢人现场画面曝光

  最终,宋祖儿在两位好友的左右搀扶下上车离开,等车时男性友人非常体贴地帮她整理好帽子,其他友人也围在她身边和她细声说些什么。其实仅从以上画面来看,宋祖儿这行为确实有点不太妥,虽然只是醉酒后不受控制的行为,但网友也表示酒后见人品,至少宋祖儿这种用脚踢人的举动,实在是不够尊重对方。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