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与助理被拍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4-13 06:54:48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4月11日,阿信被拍到开车带着助理“表妹”从自家小区出发,不久,车停在一幢住宅前,“表妹”下车进入房子,大约半个多小时候,拿着一堆乐高玩具上车。之后,两人又开着车兜风,在台北街头开了一个多小时。中途,“表妹”再度下车办事,阿信全程都在车内玩手机等待。

阿信与助理被拍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然后,两人开着车,又去了肉食店买吃的,依旧同样的方式,“表妹”下车,阿信低调车内等待。最后一站家具店,阿信终于口罩帽子全副武装下车,和“表妹”一起挑选家具。一大圈逛完后,阿信终于开着车,带“表妹”回到了自己位于台北中山区的新家。

  阿信与助理被拍怎么回事 两人秘密恋爱7年是真的吗?

  3月底,在参加完林俊杰的生日直播后,阿信就被拍到和“表妹”一起回到工作室,后来又去夜市买了鱼蛋和牛肉,然后回到阿信的家,一直到深夜都没离开。早在2015年,阿信就被媒体爆出,已经和“表妹”恋爱多年,并同居两年。但在之后众多公共场合,阿信均没有公开回答过这件事。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