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凄惨!秦牛正威北漂经历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4-13 07:07:55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最近播出的《青春有你2》选秀节目中,让练习生从108个人里选择自己最想体验的人生,结果秦牛正威选择了自己,令无数网友震惊并为其佩服。

生活凄惨!秦牛正威北漂经历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紧接着,秦牛正威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的北漂经历:从十岁开始有过一些北漂经历,出过早市夜市也摆过地摊,08年刚到北京每天早上只吃一张两块钱的大饼然后是一天吃的食物,然后住的是两平米房子。

  此外,她还透露16年第一次艺考的时候因为志愿问题落选,但是没有选择再复读,所以才踏进了这个行业,并成功签了女团,慢慢了解行情。

  不少网友看过后纷纷感慨原来秦牛正威还有如此丰富的人生,但也有人质疑她是在配合选秀节目卖惨,因为之前网传中间各种投稿自己照片参加美人鱼海选,又和聂远出演延禧攻略广告,所以很有经济实力。

  但是粉丝解释称她小时候生活在南阳,南阳现在的薪资平均水平也才三四千左右,别提08年了,原来家境也不好,父母去北京打拼生活才慢慢变好了。

  所以不要用三言两语的道听途说否定一个女孩子一直以来不懈的努力,梦想到现实要经历多少磨难,只有拼过才知道。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