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桩交易?郎朗吉娜合约曝光 三条主约不重要补充条款内容惊人

2020-04-13 18:43:27 来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近日,郎朗吉娜合约曝光的消息在网上传开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两人之间有什么合约存在呢?这份合约当中又是写的什么内容呢?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郎朗吉娜合约曝光

  近日,郎朗的妻子吉娜在社交账号上面晒出来了两人的合约,并且配文表示:“忍不住要提醒某人, 请要记得认真履行合约。是时候把这份合约亮相出来了。请大家监督。”并且最后还艾特了郎朗的微博账号。

  消息一出来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为什么两人之间还有合约呢?这份合约当中又是什么内容呢?其实在这份红色做底的合约当中,细心的网友发现,上面有德文标注的“甲方乙方”,看得出来这份合约十分的慎重和准确。

一桩交易?郎朗吉娜合约曝光 三条主约不重要补充条款内容惊人
 

  郎朗吉娜合约内容曝光

  在吉娜晒出来合约之后,郎朗随后就转发了妻子的微博,并且配文表示:“我的甲方请放心, 我说到做到。合约内容是:

  吉娜是甲方,郎朗是乙方,合约内容有四条:

  第一条,郎朗承诺每月15日给吉娜送礼物,并且在每年4月15日和吉娜体验世界生活;

  第二条,吉娜承诺给郎朗一份番茄鸡蛋面作为回馈;

  第三条,合约有效期长达99年,全世界有效。

  除此还有一条补充条款,郎朗自愿提供吉娜专属拎包服务。最后还附上了两人的签名,吉娜的签名像音乐符号,两个人的甜蜜约定非常有仪式感,让人感觉特别的幸福。

  郎朗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在社交平台上面晒出来了9张结婚照,向大内容惊人家宣告要结婚的消息,对方是比其年小12岁的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相识于德国柏林,两人是同行,有很多的共同话题。两人在法国凡尔赛宫举办婚礼晚宴。在结婚以来生活的十分幸福,是不是在都会在网上秀一把恩爱!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