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润南道歉都说了什么?袭胸虞书欣事件终于真相了

2020-04-15 20:23:04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4月14日,刘润南回应袭胸虞书欣一事,表示:“抱歉在《一年级》录制时,因为没有太注意和欣欣之间的肢体接触,导致一些不太好的图片传播。我们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当时疏忽导致今日给她带来困扰,真的深感抱歉。以后,我一定把“礼仪手”三个字深深刻在脑海里,谢谢网友和镜头的监督,我会更加规范自己的言行。再次向因此事受到非议和困扰的欣欣抱歉。”

刘润南道歉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据悉,近日有网友发现,曾出演《庆余年》的男演员刘润南,过去在与虞书欣录制《一年级》节目跳舞时,手放的位置似乎不太对,手部的搭在虞书欣的胸前,引发网友争议。随后两家工作室接连发文澄清一切是误会,并希望大家从保护女性的角度,停止转发和传播截图。但此后有网友发现,刘润南却在个人微博点赞袭胸虞书欣的相关内容,再次引发众网友的热议。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