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在线聊《不完美的她》 本尊说了什么?田放的结局是什么

2020-04-16 15:31:34 来源:昕薇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黄觉在线聊《不完美的她》 本尊说了什么?田放的结局是什么

  近日,由周迅、黄觉、赵雅芝、惠英红等主演的《不完美的她》已经大结局了。近日,黄觉在线聊《不完美的她》,这是怎么回事呢?在这部剧当中,黄觉扮演了什么角色呢?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一下。

黄觉在线聊《不完美的她》 本尊说了什么?田放的结局是什么

  《不完美的她》这部剧是由刘飚执导,张娜、高铭谦担任总制片人,路怡担任监制和编剧,周迅、黄觉领衔主演,惠英红、赵雅芝特别出演的女性话题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周迅饰演的林绪之撕开过去,寻找真相,守候爱与希望的故事。在错综复杂的身世线索中寻找答案,隐瞒和苦衷,伤害与感动,她该如何走出记忆的阴霾拥抱爱的故事。

  在这部剧当中,黄觉扮演的是田放这个角色,一位自媒体人,因为自身职业的关系,田放拥有着混迹社会的圆滑,但是同时也具备媒体人的独立思维逻辑和对事件的敏感度。在林绪之和小欧的故事当中,田放充当着很重要的角色,他在两人为难得知事情真相的时候,他决定帮助林绪之和莲生继续走下去,是剧中一个重要的人物。

  在这部《不完美的她》当中,田放是非常喜欢林绪之的,在绪之带着莲生追寻真相的时候,田放给予了绪之很多帮助,也开始了对绪之的追求,但是绪之拒绝了田放的追求,告诉他自己曾经爱过一个男人,但是这个男人已经结婚了,她就将这个男人和其他女人在一起的照片寄给了这个男人的妻子,男人的妻子看到照片后自杀了。

  在绪之的内心深处是有着很深的阴影的,面对田放的追求,绪之是不敢去接受的,但是慢慢的,田放用自己的方式来温暖绪之的心灵,给予了绪之太多的温暖,在帮助绪之和莲生的同时,也走到了绪之的内心深处。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