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小S女儿首个代言曝光 比妈妈更美

2020-04-16 17:49:31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前段时间,小S的大女儿许曦文通过拍摄平面杂志算是一只脚踏入了娱乐圈。年仅14岁的许曦文,身高已经超过妈妈,遗传了小S较好面容的许曦文五官端正。让人意外的是,许曦文不同于妈妈古灵精怪的气质,小小年纪已经有着超模气场的她,长着一张“高级脸”,拍摄杂志游刃有余,受到的反响也不错。

长相很飒!小S女儿首个代言反响不错 小小年纪已有超模气场

  小S女儿首个代言,14岁的许曦文长着一张“高级脸”拍摄杂志游刃有余

  据悉,许曦文的出道离不开妈妈小S的悉心栽培。首次拍摄画报的时候,小S就在一旁陪着许曦文,指导女儿如何摆弄姿势。作为星二代的许曦文领悟力超高,她摆出的动作,不仅让妈妈小S感到满意,还有着浑然天成的感觉,看来模特这条路,还是挺适合许曦文的。

  近日,许曦文又喜提新代言,被某化妆品品牌商相中了,邀请她拍摄一组画报。鉴于女儿年龄尚小,所以许曦文的出现都少不了小S陪伴的身影。这次一同参与拍摄的小S打扮的相当随性,站在角落都不被人察觉。一旁的女儿却是众星拱月,因为造型装扮,众人都纷纷为她服务,和妈妈的孤单形成鲜明对比。

  幽默的小S在拍摄休息的时候席地而坐,抓起一旁的化妆镜就简单补妆,估计是看到女儿身边围着好几层的工作人员,自己就独身一人未免孤单,所以自嘲自己没人搭理。不过吐槽归吐槽,身为母亲的小S还是很为大女儿超强的镜头感所自豪,看着现在的女儿这么美丽,感慨吾家有女初长成啊。

  说起来,小S这位母亲当的是非常合格,从许曦文落地到现在成长为一位模特,都离不开小S的栽培。小S作为台湾知名主持人兼歌手演员,平时工作和通告排得满满的,也没有耽误女儿们的成长。大家都了解小S的老公许雅钧,是出了名的不顾家,热爱泡吧。他和小S结婚十几年,被媒体拍到花边新闻的次数都数不清,更何况是家暴传闻,每次都是小S自己含笑澄清,不过明眼人还是能看出,小S在这段婚姻中,所受的委屈。

长相很飒!小S女儿首个代言反响不错 小小年纪已有超模气场

  令人欣慰的是,小S的三个宝贝女儿,都出落的冰雪可爱。在小S分享的视频动态中,能看到孩子们都十分疼爱她,她们家的母女关系,处得和朋友一样,可以互相吐槽,也可以互相夸奖。转眼间,大女儿许曦文都14岁了,到了可以和妈妈一起共事的年龄,小S也算是熬出头了。

  鉴于许曦文年龄还未成年,她目前还是以学业为重,只是在业务时间拍拍画报,接接代言,不过未来如何,是否真正向妈妈一样,踏入娱乐圈,成为一名明星,从妈妈手里接下闪耀的接力棒,还要看她自己的选择。不得不感慨,许曦文真是未来可期啊。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