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小女儿抑郁症复发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4-18 16:12:04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据港媒报道,李连杰的小女儿Jada因为疫情隔离的原因,导致了抑郁症复发,好在身边有专业人士帮助,所以目前状况良好。不过对于李连杰女儿抑郁的病情,似乎在之前也没有听过相关报道,这次曝光还是很让人惊讶的。

李连杰小女儿抑郁症复发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李连杰小女儿抑郁症复发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Jada现在正在美国知名高中就读,不过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很多人都处于隔离的状态,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因为Jada曾经患过严重抑郁症和焦虑,所以这次隔离导致了病情复发,而且听她介绍还是比较严重的复发,好在疫情期间仍然有专业人士帮助,所以病情还算稳定。

  从Jada的最新照片中看,处于隔离状态的她脸色有些苍白,状态也是比较憔悴,不过面对镜头依然露出了微笑,生活还是朝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

  Jada也是借助这次疫情和自己的病情复发,希望大家留意身边的朋友,因为一旦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一个人隔离独处无疑是很危险的,所以需要大家多多关注自己身边的人。

  从平时Jada的照片中看,她是一个非常阳光漂亮的女孩,她很好的继承了李连杰和利智的优秀基因,不仅人长得美,而且在学校的成绩同样是非常不错。

  只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太清楚曾经她患抑郁症的消息,希望她能在隔离期间好好的接受治疗,积极面对生活,早日摆脱抑郁的困扰,也希望李连杰可以多陪陪女儿。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