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也在看青你2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4-20 09:45:19 来源:参考之家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最近热播的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自从播出之后就热点不断,最开始热点几乎都集中在导师身上,随后在更新几期之后,热点全部都在选手身上,从中我们可以看见质的转变,这些女选手们身上所拥有的能量超乎我们的想象,并且多次登上热搜的榜单,几乎成为了年轻人茶余饭后的话题。

孙红雷也在看青你2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其实关注这档节目不只有各位网友们,就连许多艺人也曾透露过对该节目中练习生的喜爱。就比如一向被大家称为“帅雷雷”的中生代演员孙红雷,他在4月19日的凌晨还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了自己也在看节目,看来颜王孙红雷也是《青春有你2》的忠实观众。

  孙红雷在社交平台中发文连连称赞选手有进步,并且还说:”女王们炸到我了,今晚不睡了,精神抖擞看剧本去。”随后,就有网友猜测孙红雷口中所说的“女王们”究竟是谁呢?网友们纷纷各抒己见,就有网友提到了在《青春有你2》舞台上人气爆棚的虞书欣,同时也有网友提到了喻言、王承渲、刘雨昕等等选手。

  不过不得不说虞书欣在最新一期中表演的《我怎么这么好看》真是无比的甜美,孙红雷提到的应该不是她吧。至于孙红雷口中的“女王”究竟是谁呢?估计只有孙红雷自己知道了,连“颜王”都在线追星了,足以可见《青春有你2》第二次公演舞台的魅力了。

  其实,确切的来说孙红雷并不是第一个表达出对《青春有你2》的喜爱的艺人,还有不少明星也公开表示过自己在看这档节目。就比如演员章若楠追星时的样子就特别真实了,许多人都能从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她因为喜欢练习生张钰,因此还一直在微博上说要给她投票。

  同时在娱乐圈的女明星中还有钟楚曦、宋妍霏、蒋欣和戚薇曾在微博上表示过对练习生的喜爱。在高热度的节目中,只要能被观众记住就是机会,这次参与《青春有你2》的经历或许能在将来成为厚积薄发的基础。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