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了!李佳琦抽烟引网友热议 评论炸锅了

2020-04-21 11:27:36 来源:昕薇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近日,李佳琦抽烟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向阳光开朗的李佳琦近日抽烟被拍到,一下子在网上就引起了广泛的争议,网友热议:简直是小题大做了,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傻眼了!李佳琦抽烟引网友热议 评论炸锅了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李佳琦带爱犬去宠物学校的画面,一时间也是引起了网友纷纷前来围观。当天的时候,李佳琦穿着白色紧身裤,蓝色印花上衣,跟着工作人员进入到了宠物医院。

  在等待回去的期间,李佳琦和工作人员在车里聊天,手里拿着一根点燃的香烟,大口的吸了起来,而且从表情上来看,只见李佳琦眉头紧锁,好像是有心事一般,看起来非常的疲惫,与我们平时看到的李佳琦的样子似乎有点不太一样。

  一时间关于李佳琦抽烟的热议就在网上展开了,很多人好像是不能接受给大家带来积极向上的李佳琦,竟然在抽烟。但是更多的人则表示,李佳琦是成年人,抽烟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吗?只要是不随地乱扔烟头,不在公众场合抽烟就可以啊,简直是小题大做。

  很多人都只李佳琦是带货大王,一场直播下来的营业额就是非常的高,如今的李佳琦已经从直播的身份上升到了明星的身份,前两天和著名央视主持人朱广权一起直播,吸引了很多网友的观看。一场直播下来,简直是太累了,在这样高压力的工作下,抽烟也是很普遍的事情啊。

傻眼了!李佳琦抽烟引网友热议 评论炸锅了

  李佳琦,是湖南岳阳人,出生于1992年5月7日,今年才27岁,毕业于南昌大学的李佳琦原来是一名彩妆柜台的销售员,月薪大概是4千左右,后来进入淘宝进行直播美妆,因李佳琦迅速成名,人称“口红小王子”,据悉,自爆红后,李佳琦的从4千的月薪暴涨到闲杂的年收入达千万。2018年“双十一”与马云pk卖口红,最终战胜马云。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