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超《龙岭迷窟》刚猛打戏拳拳到肉戳人心

2020-04-22 19:46: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由企鹅影视、万达影业、7印象文化传媒出品,管虎担任监制、费振翔执导,姜超携手潘粤明、张雨绮领衔主演的探险悬疑剧《龙岭迷窟》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在豆瓣收获高分、好评如潮,实力派演员姜超饰演的胖子王凯旋更是因为憨厚可爱的外形、有情有义的性格、幽默可爱的搞怪和精湛自然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喜爱与好评。

  姜超《龙岭迷窟》刚猛打戏拳拳到肉戳人心

  随着《龙岭迷窟》故事的展开,全新“铁三角”的征程也越来越精彩,在生死紧要的关头,更是考验伙伴的默契与配合,姜超饰演的王胖子在许多武打场面时十分灵活,拳拳到肉的打法,颇有些“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勇猛。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胡八一和王胖子在经历了九死一生后,于深夜聊起的幼年往事,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原来看起来憨厚老实的胖子,从小就是会拿着板砖替胡八一出头的好兄弟,虽然王胖子贪吃贪财,但他骨子里具有的不服输和讲义气的性格,是他最耀眼可贵的品质。

  演员姜超的演技实力是观众有目共睹的,他在《武林外传》中饰演了经典的李大嘴一角,之后更是主演了《清凌凌的水蓝盈盈的天》、《巨额来电》等多部作品,塑造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此次在《龙岭迷窟》中饰演的王胖子,是姜超带来的全新作品,也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惊喜,今晚八点,VIP会员可以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提前观看大结局,解锁王胖子的更多精彩故事。据悉,之后的《云南虫谷》、《昆仑神宫》、《南海归墟》和《巫峡棺山》四部剧也将延续现在的班底,探险小队将会一起继续前行,开启新的探险之旅。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