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承认恋情到底怎么回事?女方不是张婧仪 大家不要误会

2020-04-23 17:40:46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彭昱畅张婧仪恋情被否认 彭昱畅承认恋爱但不是她

  彭昱畅张婧仪恋情被否认 彭昱畅承认恋爱但不是她原标题:彭昱畅发文承认恋情,但女方不是张婧仪

  23日,彭昱畅被拍与张婧仪同回公寓,引发恋情传闻。随后,彭昱畅发文承认恋爱中,但否认女方是张婧仪,称“只是普通人的恋爱”。

  据悉,23日早,有媒体称拍到刚刚合作新剧的彭昱畅张婧仪同返公寓,一夜未出,疑似恋爱同居。

  当日彭昱畅张婧仪和导演张一白一同现身机场,三人戴口罩帽子防护到位。

  彭昱畅张婧仪与张一白告别后,同乘一辆车返回某公寓,一夜未出。

彭昱畅张婧仪恋情被否认 彭昱畅承认恋爱但不是她

  彭昱畅张婧仪恋情被否认 彭昱畅承认恋爱但不是她随后,彭昱畅发文回应,承认恋爱,但否认女方是张婧仪:“原来小道消息这么快!只是普通人的恋爱,不要过度关注嘛!

  抱歉占用了公共资源,也抱歉媒体错认,打扰了@张婧仪,谢谢大家关心!“赞”我只能点一半喔!”

  此前在《向往的生活》中,彭彭一直自嘲没有吻戏,如今亲自宣布恋爱中,在现实生活中先一步实现愿望,恭喜!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