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自黑】沈腾和贾玲第一次见到腰是什么梗 关晓彤穿旗袍贾玲满脸羡慕

2020-04-28 13:29:00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李欢

  沈腾和贾玲第一次见到腰?这是什么情况?据悉,近来网曝光一段《王牌对王牌》节目的一段花絮,从中我们知道了关晓彤的腰有多细,那身材也太好了吧,实名制羡慕!另外,贾玲和沈腾也第一次见到腰。

笑到头掉!沈腾和贾玲第一次见到腰 关晓彤旗袍显细腰 贾玲实名羡慕

  沈腾和贾玲第一次见到腰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当时贾玲有些太累了,想倚靠着关晓彤稍作休息,同时也用一只手挽着关晓彤。跟着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叫上沈腾,让沈腾把手放在关晓彤的腰上,结果他的手真的能在上面撑着,这一幕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当时他们就跟大家说关晓彤这里能够这样撑着。

笑到头掉!沈腾和贾玲第一次见到腰 关晓彤旗袍显细腰 贾玲实名羡慕

  沈腾和贾玲第一次见到腰啥情况

  听到这话后,当时沙溢说到:“人家那叫腰”。贾玲和沈腾他们两人才反应过来,原来这是关晓彤的腰,贾玲当时还说:“我们第一次见到腰”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当然,通过这个细节也能知道关晓彤腰有细,而此前有知道她腿部的优势,现在腰部也很细,这样的身材,你羡慕吗?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