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铭刘泳希领证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4-28 13:34:1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昨日(4月21日),芒果TV自制国内首档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婚前21天》第六期播出。节目中,林丽吟第一次在吴尊面前试婚纱,吴尊连夸好看,网友也大赞两人颜值高、身材好。为拍摄蹦床婚纱照,梁超为何雯娜准备了奥运体操服惊喜,身穿奥运服、戴上结婚头纱的何雯娜身材苗条、轻盈灵动,随后“何雯娜梁超奥运婚纱照”登顶热搜;傅首尔与老刘谈心“我的童年不幸福”,老刘回忆傅首尔童年曾为见妈妈喝洗洁精一事发誓“不能再让她受委屈”,傅首尔发长文感恩老刘“好的伴侣治愈原生家庭”,话题“傅首尔曾为见妈妈喝洗洁精”也登陆热搜;李嘉铭刘泳希提出在愚人节领证,双方父母认为选择这个日子是在“开玩笑”,两代人在领证问题上产生分歧。

  何雯娜梁超拍奥运婚纱照何雯娜披头纱登“领奖台”

  节目中,何雯娜穿上婚纱,梁超换上奇异博士服装,两人一起完成了一组高难度的蹦床婚纱照。随后梁超拿出准备的惊喜——何雯娜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件体操服,还搭建了简易的领奖台,“帮她完成2016年遗憾的补偿”。当何雯娜身穿奥运体操服披头纱走上领奖台时,她感谢丈夫为自己准备的一切:“两个领奖台意义不一样,一个是你为国家而奋斗,一个是你人生幸福的起点,但喜悦的心情是一样的。”梁超也感慨看到何雯娜开心快乐:“我觉得特别幸福”。节目播出后,何雯娜微博晒出这组“混搭”婚纱照,网友纷纷称赞“漂亮、身材好”,“何雯娜梁超奥运婚纱照”话题登顶热搜。

  傅首尔曾为见妈妈喝洗洁精发文感恩老刘“治愈原生家庭”

  为了考察帐篷婚礼,傅首尔老刘海岛野营。傅首尔回忆“我的童年并不幸福”男人泪水,老刘聊起傅首尔小时候为了见妈妈,喝洗洁精把自己弄生病一事,真情说道:“我就是从那一刻起我觉得,我这辈子不能让她再受委屈。”为了让傅首尔开心,老刘还点燃了烟花棒,傅首尔再次感动落泪:“燃起烟花棒的时候我在想,我快四十岁了还有一个男人肯这样子,这就是我的顶配婚姻,我不可能再跟另外一个人拥有更好的婚姻了。” 随后,傅首尔微博发长文回忆童年不幸,感恩遇见老刘后“好的伴侣治愈原生家庭”,真情实感的文字打动了无数网友,话题“傅首尔曾为见妈妈喝洗洁精”也登陆微博热搜。

  林丽吟试婚纱身材吸睛 吴尊连夸好看

  吴尊林丽吟去试婚纱,在等待林丽吟换婚纱的间隙,吴尊悄悄地把岳母送给妻子的婚纱带来,希望婚纱店老板能帮忙修复这个承载着时光的礼物,他还表示很期待:“我从来都没有看过丽吟现场穿婚纱,我觉得全世界的男生要结婚的那一天,看到自己的太太穿婚纱一定很兴奋。”拉开帘子的一瞬间,林丽吟一袭纯白婚纱让吴尊看得眼睛都直了,连连惊叹“很好看”。之后林丽吟在采访中还表示会去订做一件婚礼上穿的婚纱“他没有看过,会感动到他的一个婚纱”。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看到林丽吟穿婚纱直呼:太美了!

  刘泳希李嘉铭提愚人节领证双方父母当场反对

  一番打扮重现经典角色的刘泳希李嘉铭,拍摄了一组特别的结婚登记照。拍完后,二人提出希望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领证,双方父母听到后当即反对,刘泳希爸爸认为两人在开玩笑,把婚姻当儿戏,刘泳希妈妈更是直接点出两人玩心太重。刘泳希却认为“四月一号只是一个日子,这个日子不会带来负面的东西。”两代人在领证日期上产生分歧,刘泳希也表示之后会慢慢说服长辈们。

  在下期预告中,吴尊林丽吟各自在筹备什么神秘惊喜呢?何雯娜梁超一起减肥,两人能否在婚礼前恢复最佳状态呢?提及当年老刘没有求婚一事,傅首尔为什么哭了?李嘉铭刘泳希在领证的路上打退堂鼓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二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婚前21天》!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