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帮越乱!罗志祥妈妈发声 终究还是她毁了罗志祥

2020-04-28 14:59:03 来源:清远传媒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这几天关于罗志祥的事情,压根就没有断过,频频上热搜,总是看到关于罗志祥的新闻,被他给刷屏了,虽然此时此刻罗志祥的心里一点都不想要上热搜,但也由不得他。娱乐圈里面,几乎所有的人,也都为周扬青说话,看到罗志祥“渣男”的行为,真的是引起了众怒。

越帮越乱!罗志祥妈妈发声 终究还是她毁了罗志祥

  对于这件事情,罗志祥本人也发出声明,公开道歉了。虽然他公开的道歉,并没有起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只是实锤了或者默认了那些事情而已。不过罗志祥的妈妈却也跟着出来发声明了。这也难怪,毕竟出事的是自己儿子,怎么可能不对此上心呢。

  就有一家媒体说,罗志祥母亲也在网络上发帖,说自己之前已经把周扬青当做是自己儿媳妇了,现在感到非常生气,而且,他妈妈声称,这是感情的事情, 应该私下里解决,不应该公布出来。并且,他母亲还表示,周扬青的此举,真是想要让罗志祥身败名裂。

越帮越乱!罗志祥妈妈发声 终究还是她毁了罗志祥

  这件事情,让罗志祥在事业方面,受到了近乎致命的打击,看到自己儿子如此遭遇困境,作为母亲,肯定不会这么简单的看着,但是,罗志祥母亲发出声音以后,却没想到,将罗志祥和周扬青的消息,再次推给了公众,不但没有让罗志祥摆脱困境,反而让更多的人前来吃瓜,帮了倒忙,事情更乱了。

  其实在此之前,罗志祥妈妈和周扬青的关系,还是挺不错的,相当融洽,周扬青经常在网上发布一些和这位差一点成为婆婆的老人互动,为她做饭,生活中就像是对待婆婆一样。相信罗志祥的母亲,也一定是很喜欢周扬青的吧,至少在那个时候,不过现在物是人为,一切都变了。

  有部分网友认为,罗志祥出了事请, 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罗志祥母亲没有教育好。现在,罗志祥妈妈出来发声明以后,不但没有得到网友们的正面反馈,反而是帮了倒忙,越来越乱,让网友们更加抵制了。现在,罗志祥更说不清楚了。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