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妈妈发声 言语间称周扬青毁了罗志祥,究竟是谁?

2020-04-28 16:18:44 来源:广元视窗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最近发现罗志祥妈妈发声 讽刺周扬青说九年的感情这话题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罗志祥妈妈发声 讽刺周扬青说九年的感情比较感兴趣,于是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供给大家更深入了解罗志祥妈妈发声 讽刺周扬青说九年的感情分享给大家。

罗志祥妈妈发声 网友不买账:这明显是在护犊子!

  自从周扬青在网上曝光了罗志祥的混乱私生活后,很多娱乐圈的人参与进来,其中吴宗宪就表示罗志祥没有犯什么大错,就是人太年轻,玩心太重,并且还讽刺周扬青说九年的感情,不给祝福就罢了,也不能诅咒呀。

  另外田馥甄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了,其中有“恐怖情人”的说辞,很多网友认为她也在偏袒罗志祥。

  昨天,罗志祥的妈妈也在网上发声了,另大众不能接受的是,作为罗志祥的母亲,自己的儿子是过错方,但是她的字里行间缺乏诚意和尊重。

  4月25号,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的妈妈说,感情的事属于私事,应该在私下里解决,公开在网上撕破脸皮真的太不应该了。并且,罗志祥经过千辛万苦才在内地娱乐圈立足,被周扬青这么一搞,罗志祥会少赚两三亿新台币,这就是把罗志祥给毁了。

  很多网友看到罗妈妈这样说都特别气愤,说周扬青和罗志祥在一起足足九年,这么长时间罗志祥的感情风闻怎么样,难道您真的一点都没有听说过吗?这明显是在护犊子呀。

  很多网友之后就在网络上扒出了他们母子以前的资料,据了解,罗志祥的父亲很早就去世了,是罗妈妈辛苦的把罗志祥带大,但是他们母子的相处方式,有时候真的很辣眼睛。

  比如,在参加某活动时公开母子嘴对嘴,罗志祥给妈妈写歌,画风特别古怪,很辣眼。在演唱会上,公开拿自己和妈妈开“荤段子玩笑”,唱完歌就亲密地搂着妈妈,这个关系是不是太开放了。

  我们都知道,女大避父,儿大避母,这是人人都知道的最基本的家庭伦理道德。如果亲子之间一点边界感都没有,孩子的成长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就比如说罗志祥,他如果和自己的亲妈没有身体界限感的意识,那么他在别的女性面前肯定会更加的肆无忌惮。

  台湾女星狄莺,特别宠爱儿子,在《康熙来了》中她曾经爆料,自己和儿子感情的特别好,儿子15岁的时候还和自己一起睡觉;儿子在12岁的时候才断奶,在11岁的时候仍会埋在自己的胸口睡觉,有时甚至还会说“妈妈你的胸部好Q哦”。知道儿子马上十六岁了,和她在一起睡觉时起了生理反应,狄莺才和儿子分开睡。

  结果呢,狄莺的儿子孙安佐在台湾的时候就有骚扰女生的丑闻,最后狄莺和老公赔了人家一笔钱,然后就把儿子送到了美国。

  所以说,亲子之间特别怕没有界限感。

  我们再回到罗志祥事件上来,罗志祥曾经在公开场合自曝:有一天我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一个安全套,后来才知道是妈妈放的。当时罗妈妈就在现场,她还笑着说自己偷偷做了记号,这样可以防止罗志祥偷偷用掉买新的,还特别想证实罗志祥到底是不是处男。

  真的,罗志祥的私生活太混乱了,他之前在和自己的亲妈过于亲密,就藏下了端倪。

  这个不难理解,你想呀,一个成年男人在公开场合动不动就和自己的亲妈接吻,讲荤段子…然后他可能就会觉得和多个女性关系不正当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想,如果罗妈妈从小在身体上和罗志祥保持一定的界限感,经常教育他要和别的女性保持界限感,或许,罗志祥的私生活就会简单很多。

  但是,这也只能是如果了。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